close

想知道小紅帽與大野狼...如何展開了一段充滿著冒險的愛情故事嗎?



(凱隆跟玉雪貼心又客氣~準備了"手信坊"的爆漿麻糬給賓客們當拌手禮~並在迎賓時放一盤在桌上以避免賓客等待太久肚子餓~Yuki我也有吃到~但因為主持完肚子太餓..麻糬看起來又太好吃~我居然忘了拍照!可惜啊~)


話說~小紅帽這個綽號...緣起於~玉雪不小心聽錯了凱隆的名字!


脫口而出的一句:小紅帽!?    引發了朋友的詢問:"那誰要當大野狼?"


可想而知~從此就是"小紅帽-凱隆"與"大野狼-玉雪"的組合囉~


 


從2006 年相識至今~


儘管一開始因為些許原因有些膽怯退縮


儘管相隔台北&台中兩地


但是透過MSN~


兩顆相屬的心...跨越了距離與重重阻礙


最終還是決定要緊緊相繫在一起!*^^*


 


凱隆是我近期內接觸到~最活潑大方的新郎!*^^*


(大部分的新郎其實在和我見面時都比較害羞靦腆~)


初次見面就用相機和我分享他們的婚紗照...交往的回憶照~


我想...就是這樣率直純真的個性~深深吸引著玉雪吧!


因為凱隆工作的地點離我居住的地方很近~偶爾經過時我都會順便繞過去~


或是打個招呼~或是只是看看!


感覺我似乎是懷抱著母親的心情~看到他們過得幸福快樂...我就深深感到滿足!*^^*


 


我相信~有這麼多好友的守護...他們一定能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