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又溫柔體貼的慈嫣~要幸福喔!*^^*)


(趁送客前的空檔~趕快和伯任&慈嫣一同合照)


我想應該很少會有人~在小學一年級...就遇到了生命中~那個註定相守一輩子的人!*^^*


在聽到伯任與慈嫣是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的同學時~我除了感到訝異


更多的~是對於生命中的"緣份"感到不可思議!


 


兩人的緣份~在小學四年級之後...暫時終止!


卻在2008年   伯任在美國讀書    慈嫣在台灣工作時    重新開啟!


誰也沒想到     伯任會在無名的首頁     偶然看到慈嫣的照片


從此~他們開始透過網路交流~並且決定正式交往!


交往期間總是分隔兩地的兩人       心中或有不安


但~他們因為愛 願意相信對方 支持對方


曾經想過或許留在美國繼續深造或工作的伯任


心中也因為有了牽掛~毅然決然的回到了台灣!



(用我的相機和慈嫣合照~果然還是比不上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啊~)



(小伍攝影師很貼心的給我特寫~可惜我一向不太上相!>_<)


其實從第一次與伯任&慈嫣見面   到婚宴的當天    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


但慈嫣卻讓我覺得    與她相識    像是超過三年的時間


她對我    就像是對家人 對好朋友一樣   總是貼心   總是溫暖    總是關懷


蜜月之後~我和她通電話時~她也是依然對婚宴當天充滿著滿滿感動與感謝


並不斷和我道謝~*^^*


慈嫣就是這麼體貼溫暖的好女孩~


老實說~每當我偶爾回想起婚禮當天的一點一滴~每當我不經意想起慈嫣時


我總是能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確切的感受到溫暖與喜悅~


我相信~她一定能夠和伯任攜手到永遠~一輩子幸福快樂!


我也會作為好朋友~在遠方偷偷的給予你們深深祝福的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