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世杰和欣怡時~老實說我有點緊張呢!


因為世杰感覺不太想說話....而欣怡也是沒什麼笑容!


本來以為他們或許對我不太滿意


直到一同去現場測試影片 並多多通信&通電話之後


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是比較慢熱的個性!*^^*


初時的表現 其實只是因為跟我尚未熟悉~



(收禮桌的喜糖塔~很可愛呢!)



(宴會廳外的佈置)



(糖葫蘆是新郎倌的心意~很好吃呢!*^^*)


他們兩人 是因為都想學習英文 而在補習班相識相戀的


一開始交往的原因~他們回答得很可愛很直率


她說:因為他很帥    他說:因為感覺年輕可愛


但其實 哪一段愛情不是這樣開始的呢~


光看外在的條件或許膚淺     但就因為對對方的外在感到舒心感到喜歡


也才有進一步交流 touch彼此內心的機會啊~*^^*


重要的是 因為如此~他們找到了 能夠相守相伴一輩子的人!


 


婚禮的當天~或許是因為常常接觸變熟悉了


世杰終於笑得不再那麼緊張 欣怡也總是能和我玩笑談天


或許 認識的時間不是那麼久     對於彼此的瞭解不是那麼深


但我想 我會一直記得     你們當天那可愛的笑容~


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