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吉星期一要去日本一趟


所以我在星期日早上 就傳了簡訊跟他道別    順便要他多保重


之後就悠悠哉哉的過我的假日生活       看電視 聽音樂 看雜誌 做瑜珈


沒想到看新聞時 看到日本發生大地震的消息


實在有點擔心 就在晚上十一點半左右打給他 


"你在家裡嘛"


"喔 沒有 我還在店裡"


"這麼晚了耶"


"沒辦法 因為還有客人呀"


"嗯    那 你方便講電話嘛"   


"可以呀     "


 "你明天就要出發了對吧 幾點的飛機呀"


"五點多"


"哇 那你不就沒得睡了"


"嗯 我應該不會睡啦     因為我一睡就爬不起來了呢"


"也對 ~~"  "可是日本今天有地震耶 行程照舊嘛?"


"ㄟ 對耶 真倒楣      會很嚴重嘛"


"有一點 而且震央距離東京不會很遠說"


"嗯""對了 你傳來的簡訊真的很爛耶"


"哪會   你每次都嫌棄我的簡訊 嗚~~"


"不然你現在就變成行李呀 我帶你去日本"


"哎喲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去玩嘛~~""好啦    總之你要保重喔"


"嗯 我會的 等我回國再打給你喔"


"嗯 掰掰"


"掰掰"


 


本來 我以為我這幾天會很難過 很想念他的


但 就在剛剛      我才發現 我偶爾是會想起兩人的相處情況    可是    沒我以為的這麼想他呢


這是好現象      對吧??


我以為要釐清我倆的關係     最起碼需要一個月的


但   仔細想過以後  或許我仍會報著小小的盼望   可是更多的   是我終於明白  我們一開始就是朋友呀


每次見面時感覺很熟悉    聊得很愉快


偶爾可以私下見見面     看個電影什麼的


這就可以滿足我小小的願望了吧~~


 


其實     當普通朋友沒那麼難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