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日開始


可能是因為為了去喜餅店蒐集資料 到處趴趴走


結果一整天下來 頭痛到不行


啊     或許更早之前就感冒了呢


因為我記得星期六一早起來就頭重腳輕


結果 星期一開始 各種症狀陸續出現


先是頭痛   頭暈目眩 發燒 喉嚨痛


去看醫生 醫生說得一副我快掛了的樣子


還叮嚀我如果出現耳鳴的症狀    就一定要去大醫院檢查


結果 吃了三天葯     大部分的症狀都消失了


只除了喉嚨痛越來越嚴重      再加上額頭上本來有兩小區塊有點癢癢痛痛的     情況有加劇的趨勢


所以我星期五又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說 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不然就是太累了


因為我現在開始流鼻水      喉嚨痛 聲音沙啞    連額頭上 照醫生的說法是       細菌感染


嗚   我的臉就是我的命呀     


偏偏星期六要上班    喉嚨不能休息 額頭上有兩塊因為擦了葯 或許是抗體在對抗細菌吧


變黑了 有點像結枷的感覺(醫生說我有不小心摳破     可是我明明沒抓呀)


為了避免嚇到學生   我還是用遮瑕膏遮了一下


我今天會乖乖在家休息的


老天爺呀 快讓我好起來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