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內心充滿了很多很複雜的情緒


有焦慮 有煩惱 有緊張    有寂寞 有孤單


當然 和好友在一起的時候      也有很多很多的溫暖與開心


只不過 開心的時候畢竟是比較少的


星期六比賽時看到好友的支持     是很溫暖很開心的


星期日 去婚禮會場實習 內心有興奮的感覺


只不過 實習結束的那一剎那 讓我很難過


因為 另外兩個夥伴 一個快結婚了 一個和男友交往多年


所以要離開時 兩個人都在跟另一半講手機     規劃等一下要去哪裡吃大餐


只有我 孤單的走在往回家的路上      因為實在很餓        可又不想在這種時候一個人走進餐廳裡吃飯


偏偏 腦海中想不出一個能陪我一起吃飯的人


突然想起韓劇"再見先生"中        女主角崔鈴茵曾說過的一段話


"我在世界上最討厭的 就是一個人吃飯"


"可是人怎麼可能永遠做自己不討厭的事呢     還是得習慣呀"


 


我也很討厭一個人吃飯     所以通常都會打包回家配電視一起吃


只不過 在這樣的星期日下午


突然覺得 沒有人能一起吃飯的我


真的很可憐罷了~~


 


工作也是


愛情也是


我想要做的不見得做得到


我喜歡的人 也不見得喜歡我


怎麼會這麼慘呢?


人生怎麼會這麼累呢?


人生既然充滿了這麼多的無奈     為什麼 還要繼續活下去呢?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