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午宴的韋聖&如芬   要幸福喔 ~*^^*


5/16這兩場婚禮 因為是由合作的宴會廳婚企和新人洽談的


所以事先沒有見過新人


也因此出現了非常特別的狀況---就是兩場婚宴的流程都排得非常滿!!


午宴的流程    不但有交換戒指    香檳塔   發禮物進場    抽捧花    還有抽幸福小卡的活動


以午宴一般都是兩次進場來說     其實時間真的卡的非常緊


 


沒想到到了晚宴也不惶多讓      因為有長達八分鐘的影片跟數不清的貴賓致詞


因此很晚才開菜


第二次進場活動豐富    有發小禮物    感恩禮物   抽捧花


新人還安排了第三次要邊拍照邊進場    其實我覺得非常特別有趣


可惜    因為前面拖到了時間    再加上敬酒敬了將近一個小時


(不誇張   這是我遇過賓客最熱情的一場婚宴囉~   *^^*)    


第三次進場只能取消


(送客時將近十點了呢)


也因此很可惜的沒能和新人合照    @_@


 


其實這一天是我目前主持的生涯當中    最緊張忙碌的一天囉~


之前雖然曾經挑戰過多次    一天主持兩場的情況


但是     很少有接連兩場     都讓我一直處於這麼繁忙的備戰狀態的


頓時覺得     其實自己還有很多需要磨練的地方


當然   體力是最先需要鍛鍊的!!    *^^*


 


每次的主持總能讓我學習到了一些   發現到了一些


感覺很開心   也很充實~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