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尾酒會Ending時的大合照~*^^*)


2011年7月初~


和奕森、盈瑩的第一次見面,就約在奕森位於中壢的溫暖小窩~


這是Yuki第一次和新人在初次見面時,就約在如此充滿個人空間的新人家裡!


特地到車站接我的盈瑩~臉上有著靦腆可愛的笑容~讓我從初次見面就印象深刻!


(試片完~一起去吃飯!*^^*Yuki左胸前貼著的粉紅色蝴蝶結~就是雞尾酒會時要發給女性單身好友的蝴蝶結喔~)


奕森&盈瑩的相識方式很特別~


奕森是盈瑩初上高中時的補習班輔導老師


三年過去後~盈瑩在新竹唸大學,奕森雖也在新竹攻讀碩士


兩人之間~卻像斷了線的風箏...失去了連繫!


一直到盈瑩的同學和奕森連繫上,並輾轉將MSN給了盈瑩,


兩條平行線才再度有了交集!*^^*


 


一樣喜歡小動物~喜歡大自然的兩人,選擇的婚宴地點也很特別!


[綠光花園]因為有一大片的戶外場地,所以除了新人預定的室內晚宴宴會廳,


通常也都會在戶外提供下午時段的[雞尾酒會]!


這也是Yuki首次嘗試的戶外婚禮活動!



因為單身的朋友很多~


奕森&盈瑩很用心的特別手工製作了紫色和粉色的蝴蝶結,


提供給單身的男女性朋友別上,我們並準備了筆以及小卡片,供大家互留聯繫方式使用!*^^*


雞尾酒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就是奕森在好友環繞而成的玫瑰花道上,拉著坐在花車上的盈瑩進場~


以及結束時施放氣球和所有親友大合照的瞬間!!



(傍晚雞尾酒會時~奕森很帥氣的拉著盈瑩的花車進場啦!)


雖然婚禮當天風有點大~但幸好天公作美,是個非常好的天氣呢!


而下午就開始的雞尾酒會~加上晚宴桌次多場地大~新娘房又有點距離~


老實說,真的挺考驗主持人以及攝影師的體力呢!


(奕森&盈瑩一定也累壞了!)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


我很開心的兩次造訪了奕森的溫馨小窩,


陪伴著他們在午後的悠閒下午,一起挑選出婚禮音樂,並搶先分享了奕森浪漫的求婚影片!


而因為試片&場地探勘~也先參觀了綠光花園美麗的戶外場地以及可愛的室內佈置!



(綠光花園內部一景)


更感謝奕森&盈瑩帶我去可愛又有情調的小餐館享受了美味的下午茶以及豐盛的晚餐!


 



(送客時和奕森&盈瑩合照~)



(婚禮當天的宴會廳外佈置~走精緻可愛路線!)


從盈瑩的FB照片分享~


我感受到了他們蜜月時的甜蜜點滴~


分享了他們平時的開心生活!


我相信:有奕森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呵護~有盈瑩溫柔細心的陪伴與支持~


他們一定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輩子當一對甜蜜幸福的小夫妻!


我會一直默默的給予祝福的喔!!*^^*



(這是奕森&盈瑩特別準備的婚禮小物-- Tiffany包裝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