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結婚喜宴要拉拔到宜蘭舉辦~


加上男方家長的低調~


建良&紹芸的結婚喜宴~


早就決定了維持傳統的方式進行~不特別請主持人協助


但是~因為之前參加好友喜宴的經驗~


讓紹芸深深覺得~"婚禮主持人"是很重要的!


因此~開啓了Yuki與建良&紹芸的緣份...*^^*


雖然籌備期不長~但很開心能因此認識這麼貼心可愛的紹芸~


很感謝妳在3/24結婚喜宴的隔天~就幫Yuki熱情推薦~


請期待之後的婚禮分享文~


要透過FB保持連絡喔!!!*^^*


以下是分享文內容:


介紹一位貼心的婚宴主持人~祐琪Yuki


我是在3/9舉行文定的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總是有很多細節須要考量的


但是也希望這個過程中可以盡量能省則省


而決定要請婚禮主持人的原因在於


"希望自己費心策劃的婚宴可以由主持人帶領賓客進入那個氛圍"


PS:因為有經驗告訴我婚禮主持人是很重要的!!


於是我找到了祐琪Yuki~


因為我比較接近婚期才決定請主持人


從一開始和祐琪接洽


都會很快速的回覆給我


這點讓我安心不少~~~~


隨著婚期越來越近


她也會不厭其煩的跟我確認細節


我提出的問題


她也會熱心的提供資料給我參考


一直 到文定那天......


過程中難免會有些小混亂,小意外


但在那當下


束手無策的新娘既擔心又慌張


貼心的祐琪一直來詢問我


"有沒有需要什麼"


"不要擔心,交給我"


甚至我一個眼神她都會馬上來我身邊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心裡面真的很感謝!!


當下我就覺得我的決定果然沒有錯~~


幸好歡宴也算圓滿的落幕


非常感謝有她的幫忙


如果有需要貼心的婚禮主持人非常推薦祐琪喔!!


附上當天文定的合照:


推薦文原文出處: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1430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