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岡葦&郁茹就在短短一個半小時內~


和Yuki確認好所有的婚禮流程&音樂~


讓Yuki感覺到兩人的個性明快、率真與阿莎力!!!*^^*


沒想到婚禮圓滿落幕後~


幫Yuki推薦~更是簡單~明瞭~快速啊!!!


謝謝岡葦&郁茹婚禮結束後另外包的紅包&另外贈送的小禮物~


超貼心的!


也敬請期待兩人的婚禮分享文喔~*^^*


以下是推薦文內容:(居然寫出Yuki的手機號碼啦~真是不好意思!>"<我自動打了馬賽克!)


 



謝謝我的婚禮主持人~Yuki~黃祐琪


 



Dear 各位準新娘們~


 


我再05/19號在喜來登剛舉辦完婚宴~非常感謝我的婚禮主持人Yuki~


 


當天非常專業的幫我處理現場的突發狀況,非常開心在這邊跟各位水水推薦這位甜美又專業的主持人唷:) 


 


以下為Yuki的聯絡方式~ 0920-XXX-XXX 哈哈~


 


推薦文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55514-1.html?from=about


(因為寫出了Yuki的連絡電話~推薦文之後說不定會被"網管"刪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