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午)-7  

一場成功的婚禮~

並不是一定要有多花俏多複雜的活動~

只要能夠符合新人心中所想~就會是他們"憧憬"的美好婚禮!

 

雖然因為睿勝工作忙碌~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交由苙淇與Yuki一同討論~

但忙歸忙~睿勝還是非常用心地完成Yuki拜託的作業~

兩人都體貼~用心~並懷抱著想讓對方幸福快樂的心情!

我想這是這一場婚禮~之所以能夠圓滿並打動人心的最大原因!

被深深感動的Yuki~也因此才能將主持的情感面~發揮到淋漓盡致~

兩人的婚禮分享文~請參考:http://yukihuang.pixnet.net/blog/post/86887730

 

謝謝害羞的苙淇~抱著豁出去的心情(笑)~幫Yuki寫下了這篇最真情的推薦!

以下是推薦文內容:

【分享】推推我的貼心主持人Yuki

以下是我真心的分享文,

是出自於自己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

當初要不要請主持人

是讓我最猶豫的一件事

但最後我覺得

不管是什麼理由讓你猶豫、阻礙

真的要說----「一定要請,但一定要到一起幫你企劃的主持人」

 

在整個籌備婚禮裡

我覺得最難的就是「婚禮主持人」

 

先是老公覺得:「結婚有必要花這麼多其他的嗎?」

但後來我是自己決定自己安排

老公只要陪我去就好

 

再來就是主持人的資訊真的很少

我搜過VW也搜遍了Youtube ,

不是看了作品之後沒有喜歡的

就是詢問之後價格超過預算

 

 

幸好我在一年前

就已經蒐集資訊加到我的最愛

無意中又再翻出來

20131124(午)睿勝&苙淇  

 

一開始是透過MAIL聯絡Amy

因為檔期無法配合

輾轉介紹給YUKI

但因為資訊太難找,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接受的

二話不說就馬上約出去咖啡廳了解內容

 

老實說沒有先線上看過作品

我的心裡是七上八下

一般印象是主持人主持一下就走人

感覺花這錢真的不捨

但還是帶了未來老公一起去見面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

Yuki就把他服務的內容講解的很仔細

打破我的印象  不止有主持而已

她會一起企劃整個婚禮的內容

所有進度都一起叮嚀

 

還有過程中的資訊

她都盡她可能的一起提供

這一個面談也打破了我老公的印象

馬上就決定我的選擇下訂

 

 

Yuki先從了解我們的愛情故事開始

相處的點滴、個性、工作…等

我們想要的是一個溫馨又賺人眼淚的禮婚

 

 

Yuki為我們的節目需求安排了三次進場

<婚禮開始前>

1.我們準備了每位佳賓自己的照片

在照片後面,親筆寫下新人想對每位說的話

2.現場安排了大頭貼機,並請每位佳賓於大頭貼後面

寫下想對新人說的話

20131124(午)睿勝&苙淇  

 第一次進場【新人進場】à愛的信物交換 

 20131124(午)睿勝&苙淇  

  第二次進場【感謝父母】邀請一堆小天使獻花à再將花獻給父母à感謝父母

 20131124(午)睿勝&苙淇  

第三次進場 發小禮物及抽獎、打電話抽捧花

20131124(午)睿勝&苙淇  

籌備的過程中

需要用到什麼東西,她都會一一列表

小到交換信物的T恤

大到要準備的花束幾束

 

每一次進場需要的音樂

還有餐時的音樂

她都會幫你蒐集,請你挑選

 

過程中Yuki都能隨時回覆討論

無論是白天的mail

或是隨時的line

她從來都不會少關心

就像對朋友一樣的用心

 

婚禮當天

真讓我感動不已

我是屬於容易緊張的新娘

當天每換一次裝

Yuki就會馬上跑來新娘休息室

馬上跟我核對下一段要進行的節目

該怎麼走、怎麼做

 

前前後後總共跑了有七八次以上

隨時都與我確認狀況

讓我在婚禮當天

做一個好安心、好放心的新娘

不用自己去處理所有大小事

從頭到尾都是Yuki幫我巡視

20131124(午)睿勝&苙淇  

她好會控制我現場的氣氛

當我進場時,她念出了我老公想對我說的話

全場氣氛都深情了起來

 

在感謝父母的部份

除了自製的MV有Yuki幫忙看是否ok以外

Yuki所說的話

也讓我的父母傷心的落淚

 

 

其實我最害怕的情形是

婚禮散場後讓大家只是來吃一場飯

會讓人感覺失落

好像很沒參與感或是留下印象

 

沒想到婚禮後

大家回去都一直說:

「你們的婚禮辦的好有意義、好用心」

「你們的婚禮是我參加過最有意義的一場」

 

回想起來

原來為了辦一個屬於自己的婚禮

過程真的是這麼的辛苦、這麼的累

如果沒有當初我沒有選擇Yuki

我的婚禮就會變成一場吃吃飯的婚禮

不會有這麼完美又有意義的完美婚禮

 

如果要說為什麼推Yuki

1.他們是一個工作團隊 非常重視服務品質

  不用擔心檔期不合找不到人的問題

2.收了訂金後,我以為會就快接近婚期才聯絡

  沒想到,簽訂後到婚期前,她一直很積極跟我聯絡

  積極的約出來討論流程,沒有點子的,她都會幫我一起想

3.價格合理 (我想這點是我在婚禮預算裡最重要的一個)

4.細心、貼心  很用心的幫新人服務到最後一刻

   過程中有什麼想法、困難 她都會幫忙一起解決

 

希望大家也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婚禮

找到適合主持人和企劃、婚攝、婚錄

推薦文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1484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