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除了看書 也順便把之前喜歡的"花樣少年少女"重新翻出來看


因為是第二次看 這才發現 哇 Ella的演技好活潑生動喔 吳尊演技內斂 又帥翻天啦~~


所以我最近很喜歡吳尊跟Ella喔!!


因為這樣 我買了情人節的戒指(跟吳尊一對喔) 還跟店家要了海報 下週應該就能拿到啦~


對了 也買了S.H.E去年底演唱會的DVD    精采捏~~


Selina性感的獨舞    Hebe帥帥的打鼓    Ella深情的自彈自唱


因為看過他們以前辦的演唱會


所以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的歌唱技巧進步很多      又跳又唱都不會喘喔~


哎呀 離題了 其實是因為看了演唱會 所以發現了一首Selina寫詞 Ella譜曲


很讚的歌喔~~


想要跟我的好姐妹們---小芳芳、小盈分享 


因為 歌詞代表了我的心喔~~


 


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妳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妳們更懂我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妳們都是我的老婆喔~~


所以 要一起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