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主持


因為場地不熟悉 因為太緊張 因為無法先預演   因為臨時加流程耽誤了一點時間....   


雖然因為好多好多因素


但總括來說 最重要的因素 應該就是我的經驗還是不足 臨場反應還是不夠快    細心度還是不夠吧!!


昨晚 真的讓我看清很多很多    也做了一些反省和決定


(或許我真的不行吧 昨晚一直這樣想~)


可是 無論如何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這個選擇 是我今生最大的決定與挑戰~


所以       無論如何 我都堅信 我一定能走下去!!我一定要走下去!!


儘管還有好漫長的一條路 但我只想對自己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