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Yuki  

大學時因為接觸日本雜誌, 

我憧憬著婚禮主持這個夢幻的工作! 

無奈,當時台灣尚未興盛這樣的服務,也未發展出相關的行業! 

直到出社會多年後,發現自己早已在原本的工作岡位上黯然失色...

對未來,也漸漸迷惘... 

我站在彷彿迷路的人生十字路口上,決定要重新給自己一個機會:選擇一直想走的,那條屬於我的道路!!! 

 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

主持人---祐琪Yuki  

20150606晚- 孟樵&兆琦JPG

2006年年底進入知名婚顧公司婚禮顧問基礎班學習, 

2008婚禮主持進階班結業 ,

歷經了數十場的婚禮現場實習,擔任了無數次的婚禮現場場控,

並且在經過和板橋地區的宴會廳長期合作,在婚宴現場磨練了上百場的主持經驗後 ...

 20150502小蘇&雷雷(全場自拍)

終於...在2011年,    

我想要看到更多新人在送客時那滿足開心的微笑, 

所以,我決定勇敢的踏出這一步:透過獨立接案,為更多的新人服務! 

 

這幾年...漸漸地,除了婚禮,Yuki也增加了文定儀式、迎娶儀式及證婚儀式的規劃引導服務,

當然,也遇到越來越多削價競爭的新主持人爭搶瓜分市場...

感覺未來的路,除了越來越豐富多彩,也越來越充滿挑戰!

 

我真心的感謝一路上所有合作過的工作夥伴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更感激選擇我擔任主持人,將人生最重要的大事交給我的:你與妳!

 Yuki主持紀錄  

 一路走來,我沉浸在婚禮浪漫、歡樂、溫馨、感人的迷人氛圍中, 

也總是很滿足能在每一對新人的臉上,看到幸福的微笑~ 

很幸運你們能信任我,讓我有機會能參與你們的Big day!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 

這是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必經階段,更是我美好回憶中每一道永不磨滅的星光!

就讓我們一起籌備與完成,專屬於你們的美好婚禮吧~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 

主持人---祐琪Yuki   

Yuki主持紀錄 

20140111(午)祥恆&姿穎

 

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祐琪Yuki【檔期洽詢】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   yukihuang130@gmail.com 

(來信請告知:  婚宴日期︰ 年/月/日(午/晚宴) 、宴客飯店餐廳大名與縣市、新郎或新娘的姓名 / 電話 / e-mail)

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歷年新人推薦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

https://yukihuang.pixnet.net/blog/category/997342

 

【主持經歷】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艾麗酒店、W Hotel、台北大倉久和飯店、台北君品酒店、台北君悅飯店台北國賓飯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台北晶華飯店故宮晶華、台北遠企(遠東飯店)、台北兄弟飯店、台北慶泰飯店淡水福容飯店新竹國賓飯店新竹喜來登飯店、新竹芙洛麗飯店 、台北春申食府台北101-86頂鮮餐廳、台北101-欣葉食藝軒國賓飯店集團-天母味集廚房、板橋Mega 50、囍宴軒宴會廳 [台北小巨蛋店]、台北國際宴會廳 [新北市府館]、環球國際宴會廳、中壢福容飯店、桃禧航空城酒店、中壢古華飯店中壢綠光花園、中壢南方莊園、桃園川門子、台中永豐棧酒店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台中菊園台中豐原雙岩儷宴、嘉義皇品酒店、嘉義耐斯王子酒店台南大飯店、宜蘭蘭城晶英酒店花蓮統帥飯店、彰化麗禧酒店台北上海鄉村餐廳、台北梅子餐廳、汐止好料理餐廳、汐止好家園餐廳、板橋海生樓餐廳、土城大三元餐廳、桃園市竹園餐廳、新竹金玉滿堂餐廳…等擔任婚禮主持。

  婚禮企劃主持人❤ Yuki  

婚禮主持人Yuki

Yuki主持紀錄  

 

   

arrow
arrow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