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先招認一下     其實我對於國片一向都不太有興趣


(可能是早期看的國片讓我有根深蒂固的觀念 覺得tempo太慢 不喜歡!!)


所以當同事借了這部DVD  並且要借我看時


老實說真是興趣缺缺~


 


不過 看完之後 其實有蠻多想法的


是部輕鬆幽默    劇情特別的愛情喜劇     也挺發人省思的~


 


如果人的基因是早就決定的     有人有肥胖基因    有人有潔癖基因


那麼在未來     或許我們的確可以靠研發出來的藥物    去抑制肥胖基因    抑制潔癖基因


但是 為了和男朋友交往     刻意的去抑制自己的基因     這樣在一起     真的可以稱為''真愛''嘛??


藥物始終都是藥物    一定有所謂的副作用


當副作用一個接一個的出現     服用的藥物種類也一天多過一天


最終    也會迷失掉原本的自己吧!!


 


那麼    在未   來 或許也會發明出''我愛你的基因藥''     以及''你愛我的基因藥''


當相愛的兩人持續服用這兩種藥物     真的就能確保兩人的愛情永遠不變嘛?


 


人和人之間    透過相處     透過磨合   可能就能找到和自己心靈最契合的靈魂伴侶


用這樣的方式去詮釋''基因決定我愛你''


或許是一種較浪漫的說法吧~~


至少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詮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