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晚宴)弘毅&馨儀  

熱情可愛的弘毅&馨儀...

在婚禮圓滿落幕後幾天,就火速幫Yuki上網推薦了!

但,居然沒告訴Yuki~

Yuki因為接下來進入今年最忙碌的10月,自己也沒發現!

(我們三人真的堪稱是活寶啊!!!來~High five!!!)

幸好,馨儀和Yuki透過FB保持聯絡,

所以馨儀前兩天特別告訴Yuki:其實有幫Yuki推薦!!!

真心的謝謝你們...我由衷珍惜著與每一對新人的緣份!

 

屬於弘毅&馨儀的婚禮分享文也已經完成囉~

請看:http://yukihuang.pixnet.net/blog/post/310272489

以下是推薦文內容:

推薦文【TWO in ONE婚禮創意-婚禮主持人-Yuki】

我們的婚禮在Yuki的大力協助下,圓滿結束。在工作與籌辦婚禮同時並進的瘋狂狀態下,好險有Yuki幫我們規畫好宴會的所有流程。

Yuki好專業,對於各項細節都非常的認真,在婚宴現場時,我還忘了流程,在還不需要換衣服時,就換了衣服。Yuki不慌不忙,與新祕溝通後,馬上調整!!!真的好強喔!!

婚宴現場真的很多無法控制,但Yuki都能立即化解!!

當天因為有Yuki在,真的可以放心且專心的當個漂亮的新娘!!!

推薦文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7333-1.html?vwm_source=verywed&vwm_media=forum-mlt&vwm_campaign=mtalks-67493&vwm_sort=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錦華飯店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