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觀摩其他人的網頁或部落格


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奇摩的部落格感覺功能特別少耶


其他人的都可以設定音樂 還可以放影音檔耶       為什麼只有我們還停留在簡單的文字跟照片阿?


真是讓我有點後悔當初為什麼沒看清楚再建立


厚~~偏偏現在要移又有點麻煩     唉


我懶~~


喔對了 最近申請了一個韓國很大的交友園地    叫做cyworld        中文叫迷你窩


其實因為懶惰的關係      我本來對那種東西是沒什麼興趣的


可是因為我們家那隻有一個自己的cy        還是韓文的


所以為了弄懂功能    只好也跟著申請一個


 


老實說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那種因為喜歡一個人     而想學習很多東西的心情


想學英文 電腦 日文 韓文    太多了    其實我更想學的是室內設計


但是也不能囫圇吞棗 隨便都塞一點     所以打算先學好英文   之後是日文      韓文可能就會放棄了


電腦則是想學photoshop之類 能處理影像的東西      因為覺得挺實用的


偏偏我老哥電腦明明強的很 卻不肯教我       壞哥哥一個~~


無論如何


如果能因此讓自己有些成長      那就太棒了     對吧?


希望自己真的能學到 自己想學的東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