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因為10點才有課


所以終於可以睡個飽再起床


上個星期五因為被老媽撞門     又開大燈找東西      害我睡眠不足      頭痛了一整天


我當時還小抱怨了ㄧ下     有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情


ㄧ定要用力開門      還開大燈找東西嗎?


 結果回應依然是理直氣壯           "有何不可??這是我家!!"


 


今天幸好沒發生類似的事情


只不過       臨出門的ㄧ件事       讓我感到很傷心


因為急著要出門       戴隱形眼鏡      所以迅速衝進浴室


卻發現我哥還是跟以前ㄧ樣      用完臉盆      把髒水留下不放掉


他吐痰進臉盆這種事我已經懶得講了      只好每次使用前先洗ㄧ下臉盆


可是留下髒水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還每天~~


我當下就跟他說      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結果他居然回我   "你的每ㄧ句話都是抱怨      個性實在很差耶"


最令我傷心的是


我媽居然回說    "你不知道你妹就是這種人嗎     只會抱怨別人 不會抱怨自己!!"


虧我這陣子還在仔細反省     我好像對家人不夠好   


應該要多幫忙分擔一些家事         要多孝順一些才對


所謂的抱怨      聽別人說就夠了


我也知道我個性有不好的地方     所以我仔細在想       努力在改了


都是一家人      真的有必要說這麼傷人的話嗎??!!


 


要我什麼都不說      也可以呀


從現在開始       我會學會自我催眠


只要我把家當做旅館      自然就能什麼都眼不見為淨了吧


所以       我什麼都不會再說       也請不要把心裡的垃圾倒給我


我會維持居住環境的整潔        那些跟我ㄧ點也無關的衣服(從頭到尾也沒半件是我的衣服)


請不要再叫我洗晾疊


我該做的都會做       錢也會給你       住旅館也要錢吧        雖然實在很貴


所以為了節省開銷       明年換了工作


我看       還是得換間旅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