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換到台北縣的某國中


話說備課第一天什麼都不瞭      什麼都沒給


(拜託 給新進人員行事曆    和學校平面圖 不是常識嗎!)


結果 因為我們"偉大的校長"篤信宗教


居然就把第二天的備課    安排要大家去"慈濟園區"和"世界宗教博物館"


還強制參加(又不是免費        去~~)     悶


第三天 課表終於下來了


本來應該只有20節課的我 居然被超了兩節鐘點(兼課)


聽說之後還要上第八節輔導課 是覺得我們不夠操就對了??


而且 課表也排的太爛了吧


幾乎每天都有第一節跟最後一節


而且有兩班    一天居然有兩節課 天哪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離譜的排課方式


有一天下午明明是領域會議時間    最後一節居然還硬排一堂課   


就是要我從十一點等到三點才上課就對了


幸好 當天就有一位老師想跟我調某堂課    剛好 我又想跟他調另一堂課


在互惠的情況下 總算把這個爛課表調整了一下


只不過 我會常有一天六節課的情況啊


第六節課的班級只能算你倒楣了 因為我會很累~~


 


今天更離譜 中午重發了一張課表


除了告知我"又"多了一堂課之外


那堂課居然還是非我本科    而且我"總共只有一節"的童軍


最扯的是 中午才告訴我 下午第一節就要上了


現在是怎樣 我連課本都沒有耶


我看到課表時 乖乖 已經12:50了


這是什麼的"效率"呀?!


 


爛學校~~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