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晚上      又到了歡沁特別講座的時間囉~


這次的主題是---如何經營和新人的關係


因為之前接到的婚禮主持    大多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本來就是和自己熟悉且關係良好的人


因此比較沒有特別需要經營雙方關係的情況(其實我是很需要這方面的磨練的!!)


而之後的數場主持 因為是"兼職主持"    所以也少掉了和新人接觸的部分(心裡其實覺得頗為可惜)


雖然兼職主持的確是磨練了我    並增加了我的主持經驗


但老實說 最近的確覺得自己的主持有點流於制式 (說白話點   似乎"感情"的部分稍嫌不足)


這讓我想起了Eugune在講座上提到了"真誠 愉悅   體貼 熱情" 還有 "愛人如己的心"


當我把每一次主持的婚禮 都當作是自己的婚禮 或者是自己"至親好友"的婚禮時


我想 我應該會有更多的感動 感觸 更熱烈的情感


嗯~ 決定下一次主持就試試看這樣的感覺


看來 我要學習的部分果然還有很多呢~


也很開心 自己能隨時處於學習的環境


更感謝 歡沁不定時提供的特別講座喔~


每次都讓我獲益良多呢!!


期待下一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