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不得不說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看這種打打殺殺的片子


所以儘管很多人不斷推薦 我還是拖到最近才看了這部片~


 


劇情的部分我就不詳述了


就從選角開始說起好了     其實我覺得很多角色的演員都選得很好喔~(除了劉備啦    *^^*)


不管是關羽 張飛 趙雲 諸葛亮 周瑜 還是小喬    孫尚香


(尤其是關羽跟張飛 簡直像是從書裡走出來的)


多虧了小時候很愛跟老哥混在一起 所以三國志的故事我一直都耳熟能詳(大概啦~   哈哈)


也因此在看電影時才能很快進入狀況


雖然很多人一直批評林志玲


但我覺得     其實志玲姐姐感覺已經很努力把古代女子那種婉約的感覺演譯出來囉~


所以大家也別太苛刻啦!!


 


而且我很喜歡把劉備當作主角來閳述故事的方式(我從以前就是劉備那邊的Fans啦~*^^*)


不過也多虧了電影 我才能了解 原來孫權是幾經天人交戰才決定要和劉備聯盟的


也更了解孫權囉~


但是 我覺得最精采的 還是諸葛亮和周瑜聯手 智取曹操的大軍這一段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     我一向最喜歡看這種鬥智的啦    甚至是偵探的啦 推理的啦 超精采的~


雖然 赤壁之戰還要下回才能分解


不過 我看完電影後 心中回蕩不去的 卻是周瑜之後的一句至理名言


"既生瑜   何生亮"


感覺好無奈 好悲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