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主持到某一場讓人有點''驚嚇''的婚宴~


通常在主持時     只有在一開始會請賓客依序就坐~


更甚者     攝影大哥會請我幫忙     請賓客在敬酒時不要起立


原因一方面是顧及主人家感謝賓客的心意     另一方面則是要讓攝影大哥方便拍攝


但是 我在主持這一場婚宴時     心中的確不斷大喊     ''請各位賓客乖乖坐好啊~''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第一次進場時     當我正站在司儀台旁邊      熱情興奮的歡迎新人進場


頓時       坐在我前面的''數桌''賓客     居然像有默契似的     一個接一個的迅速站起來


這時     我前面''一片人牆''     什麼都看不到!!


好吧     我承認我實在不高       偏偏第一次進場又是''交手儀式''


有點經驗的主持人都知道     這段絕對需要一邊看著新人     一邊主持


(其實沒有一段不需要啦~)


所以當下我想也沒想的      就迅速衝到那群賓客前面      站到紅毯上主持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我第二次再也不怕啦


新人要發送小禮物進場     我直接站在紅毯上迎接他們~   *^^*


 


婚宴結束後     宴會廳的婚企人員跟我說~


"我從來沒想過妳會跑得這麼快~    一轉眼就衝到前面去啦!!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潛能嗎?!"   


我只能用微笑回應~    (沒辦法!!    我當時只想到看不到就沒辦法主持了~)


其實在婚禮現場     本來就會有很多的狀況


但像這一場一樣     被''賓客的人牆完全擋住''      這樣的狀況我倒是第一次碰到


只能說大家實在是太熱情啦~    *^^*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讓我印象深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