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 我最喜歡12月25日     這個日子~

因為從好小好小 我就一直很喜歡肥肥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繽紛美麗的聖誕樹


還有麋鹿      雪人...


所以漸漸長大後 每年到了聖誕節 我都會約一群姊妹淘一起吃飯


但是 隨著大家工作日漸忙碌 或是有了幸福的另一半      時間越來越難喬


唉...難得我都特地調好了課     26日請假請好 打算來個三天連假了呢...


可是姊妹們都太忙碌了~


今年似乎要孤單的過聖誕節了~


 


今天在博克來的網頁上看到交換禮物的活動~(我的部落格右邊就有囉!!)


喚起了我一點點的回憶...


很喜歡在這樣的日子裡玩交換禮物


以前我總是藉由這樣的日子 送好姊妹我一直想送的小禮物


喜歡看到大家收到禮物時驚喜的表情


雖然今年不見得能一起過聖誕節


但是姊妹們        抽一天空           我們也來玩交換禮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