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昱伸以及彩琴見面~總在大雨之中...


從第一次的會面...好料理餐廳的試片...甚至是在婚禮當天!!


儘管天氣寒冷~狂風暴雨...但彩琴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熱情的新娘了!!


 


一般來說~婚禮當天因為事情繁多...或是緊張~


大部分的新人都無暇注意~主持人到底做了什麼...或是說了什麼~


但體貼細心的彩琴~居然在第一次換裝...我去新娘房提醒下段流程時~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還對我說"Yuki~妳好棒!!"(我當下是驚訝以及開心~)



彩琴會有這麼可愛的舉動~其實是因為第一次進場前播放的影片~


為了配合最後新郎的真情告白~所以影片中間整整有三分半鐘~只有音樂與照片...沒有任何的字幕


我第一次看到影片時~就覺得應該趁這三分三十秒的空檔~跟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兩人的故事與情感


所以老實說~我從寫稿~練習介紹~調整講述內容與說話速度... 真的練習非常久!!


開心的是~我在當天果然發揮了練習的成果~傳達了想說的故事~


也抓緊了timing下詞介紹新郎的告白~


再加上彩琴在第一次進場上台時~不慎絆到腳~我當場有即時反應的圓場!!


可是彩琴居然真的認真的在聽我說的話~還跟我說~


我在影片中間下詞的時間真的抓得分秒不差...很厲害!!臨場反應也很快~真的很棒!!


彩琴這樣的鼓舞~真的很可愛很體貼~我也感到非常窩心~


因為這樣的鼓勵與讚美~真的是每一個主持人~日益精進與持續努力的原動力!!*^^*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彩琴當時大大的擁抱與笑容...還有這一段話!!)



(我和昱伸"共謀"~給彩琴的驚喜---來自好友的玫瑰祝福!)



(昱伸正在準備深情告白~但我想他現在腦中一定一片空白...太緊張了!)


前陣子也聽說可愛的彩琴~已經懷了可愛的寶貝!!


預產期在明年一月~


我相信~有昱伸的呵護...


他們一家三口一定會非常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