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收到了玳帆寄給我的婚禮合照~


很高興能夠得知柏竣與玳帆婚後的幸福近況~


也很謝謝玳帆那麼細心~誠摯的給予我祝福與鼓勵喔!


(我看了這封信~真的很感動! T_T 新人給我的回信~是我繼續向前邁進的最大動力呢!*^^*)


(為了確保玳帆信件的隱私權~以下內容只"節錄"和婚禮有關的部分喔*^^*)


 


Dear Yuki~
  
一直沒跟妳提起
我們真的很高興婚禮是由妳主持
從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怎麼規劃我們的婚禮
到最後完成這場儀式
感謝這一路有妳的幫助
才讓我們得以順利完成
而且有去參加我們婚禮的賓客
事後都跟我們說這場婚禮辦得很成功呢~呵呵~
在這裡要由衷跟妳表達我們的感謝
也希望妳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喔^^
 
隨信附上當天跟妳的合照
至於度蜜月以及婚禮當天的照片
妳可以去柏竣的Facebook
我們現在正加緊把精華照片po上去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的美好回憶^^
 
在這裡也提前祝妳聖誕及新年快樂
                                                                                   柏竣&玳帆


 


柏竣&玳帆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就是雖然相識相知很多年~
可是每次見到時~始終覺得像是剛陷入愛河的情侶一樣~


總是害羞...總是深愛著並細心呵護著彼此!*^^*


所以我想~對於他們兩人來說~


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不管稱呼是"男女朋友"還是"老公老婆"


他們對於彼此的心意~永遠都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有所改變*^^*


很羨慕~也由衷的祝福他們能一輩子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