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宏&詩良"也"是國中同學~


(用"也"這個字~是因為Yuki最近接連主持好幾場婚禮~新人都是國中同學呢~


 Yuki也總是笑著和新人說:我看我也該回去參加一下國中同學會了~*^^*)


但~國中時期的兩人~其實並沒有特別的情愫!


也不像有些情侶~愛情長跑很多年~


反而是因為年輕 因為對愛情懵懂    一度從彼此的生命中錯過


重逢     是因為一場朋友的婚禮


初相識~是緣!   再相遇~或許就是命中注定!


我們總是在人海中尋尋覓覓    想要找到自己的Mr.(或Miss) Right~


可能曾經遇到 也或許受了幾次傷


就因為在兩個人分開的期間       各自有了些許的經歷


才能讓兩人重逢時 更感到珍惜~


我從這場婚禮中~感受到了兩人相互珍惜對方的寶貴情感~


更從眾多朋友熱情的參與中~感受到了大家對於啓宏&詩良濃濃的祝福~


(所以這場婚禮中~有好友的唱歌祝福...有每一次新人上台時~滿滿包圍的親友團攝影師


 盧盧&阿良的好人緣~連我也深受感動*^^*)


相信有這麼多至親與好友最溫馨的祝福~


啓宏&詩良~在未來 不管遇到了什麼阻礙或困難


一定都能夠攜手跨越!


要相互扶持~幸福一輩子喔!*^^*


(這是放在宴會廳門口~用來簽名&裝飾&供拍照使用的超大精美背板)

(收禮桌的擺飾也很漂亮~燭光總是給人溫馨幸福的感覺!)


(為了婚禮預演~所以我們全員都很早到會場~也因此詩良有很多空檔~可以趁機跟好友拍拍照~我當然也趁機拍了一張~好美的白紗呢!)



(送客時好友熱情的幫忙拍照~最後還可愛的拍了一張四人自拍照!技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