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鴻是竹科的工程師~繡如是高中英文補習班的老師


本來像是平行線的兩人~卻因為朋友的介紹而相識相知!


個性溫文的憲鴻    因為深情      體貼的寫著英文卡片      總是包容疼愛著繡如


性格直率的繡如    因為摯愛      細心規畫著兩人未來      總能體諒珍惜著憲鴻


每當我看著個性互補的兩人    因為相愛而溝通 並跨越難關


我總是驚訝於"愛情"的魔力~


因為愛     讓一個人 變成兩個人


因為愛     讓不同的兩個個體學著如何一起相處相愛到老


也正因為有愛      我們總是能找到每天努力奮鬥 每天開懷大笑的動力!


 


繡如肚子裡現在已經有個可愛的baby~


謝謝繡如在那天送客時~給我的...大大的....溫暖的擁抱!


那代表著感謝...開心...祝福的擁抱!我相信我會永難忘懷~*^^*


將來~不管你們是一家三口~還是四口...五口...六口...


都希望你們能一輩子幸福開心!


要加油喔~


愛一定會帶領著你們~邁向最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