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在這裡要先跟宇農&郁婷說聲抱歉啊!


因為Yuki同時從事兩份工作~


加上[百年婚潮]~婚禮主持需求爆量~


沒想到我默默的放上了整理好的婚禮相片後...


就這樣忘了這篇文章壓根尚未完成!


(>"<~應該說"根本完全沒動筆")


一直到2013年1月~我再度接到了台北花卉村的婚禮主持!


而如今~又有其他新人再次詢問Yuki在2013年3月的檔期~


地點同樣在"台北花卉村"!


讓我想起~可以將文章分享給其他新人~


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默默的"隱藏"這篇文章~


當作"壓箱寶"了!!!


明明~Yuki和宇農就常常在FB上閒聊&問候近況~


卻偏偏~一直忘了這篇文章尚未完成!


所以~我下定決心~在2013年來臨之前~一定要完成這篇"壓箱之作"!!!


(宇農&郁婷的寶貝兒子前陣子剛出生~完成的文章就當作是慶祝的賀禮之一吧!*^^*)


在此之前~先用這篇"落落長"的[前言]~


表達我最真摯...最深切的歉意啊~


                                                                     [祐琪Yuki~2012.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