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在FB上加麗燕為好友~

 

所以在他們台南的"結婚喜宴"也順利完成後~

 

Yuki很開心的也能藉由好友們的照片來分享他們的喜悅!!!

 

沒想到~之後沒多久...

 

Yuki居然就收到可愛的麗燕的來信~

 

告訴Yuki: 其實她從3/30文定結束後~就一記掛著~一定要幫Yuki上網熱情推薦!

 

天哪~ So sweet!!!

 

而且~沒想到~一推薦~就是他們兩人一人一篇! 讓我真的超感動~@_@

 

很開心能夠分享&見證他們美好的文定~

 

為他們兩人專屬設計的高鐵票活動”~我想我一定會永遠銘記於心!

 

也很開心Yuki的用心~麗燕都有感受到!!!

 

明明初次見面~卻能天南地北的聊婚禮~聊愛情故事~聊遇到的困難~一聊就四個小時!

 

我深深相信~人與人之間有一種默默的牽引~叫做緣份”!!!

 

新郎新娘與主持人之間也是因為緣份~才能相遇!

 

而我一直都很珍惜這樣的緣份!!!

 

很高興能夠認識這麼替我著想的國霖與麗燕~

 

(為了幫我加油打氣~特別一人寫了一篇推薦文呢!)

 

我衷心的祝福你們:能夠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以下是麗燕的推薦內容:



祐琪Yuki~超棒主持人

 

 



延續著 6/9的主題,因為"妳"讓我們的婚禮獨一無二(這是老公發表的),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3603-1.html

 

我自己也來發表一下吧{#emotions_dlg.emo2-5}

 

 ----------------------------------------------------------------------

 

Oh~Ya  終於畢業了,結婚需要準備及留意事情實在太多太多,尤其分隔台北及台南的兩場婚宴,須注意的事項更是多到爆。就從訂婚宴開始說起吧!

 

 

 

曾經幻想自己的婚宴也要像有些人一樣有好大好漂亮的宴客會廳,好棒的婚禮活動,不過因為台北訂婚宴的桌數不到20桌,再加上3/30也算是個大日子,最後選擇在交通方便捷運站旁的小型婚宴會館。這間婚宴會館不僅格局方正、沒有任何一根柱子、免費提供婚禮佈置、鮮花佈置..等,最棒的是還提供婚禮企劃,這讓我打從心中非常的開心,也期待將來和企劃討論婚宴活動上的一點一滴。滿懷著期待心情和會館的婚企見面,她是個無時無刻帶著笑臉、很有耐心的人,對於第一次面對婚禮的新人來說,應該是個很不錯的主持人,不過在爾後的多次溝通上,總是有很多說不上來的不安心感,再加上離訂婚宴的時間只剩1個月,更讓我慌張不已。{#emotions_dlg.emo2-4}

 

2/25晚上我以想碰碰運氣寫信給在非常婚禮上爬文到的主持人,當然這位主持人很快就回覆我她的檔期滿啦! 反而推薦團隊中另一位仍有檔期的主持人-祐琪Yuki 給我,這對我來說,算是超級幸運。她回應速度相當快,也在2/28連假中約定一天進行初次見面。

 

 

 

初次見面時我竟然能在眾多人的咖啡店中一眼就認出她來(因為我很努力的把她的部落格全部看過一次,所以樣子完全記得^^),初次見面一聊竟然聊了四個小時。在這四小時過程中,Yuki並不採用制式的一問一答的問答題方式和我聊天,反而是隨性的和我聊聊婚禮上的準備狀況,讓我相當有安心及放心的感覺,我想她是從這對談內容中瞭解我的想法及交往故事吧!當然,當我還沒步出咖啡廳時,就打算讓祐琪Yuki擔任我的婚禮主持了~

 

 

 

祐琪Yuki很快的又和我約定第二次見面的時間(這次連在台南的老公也一起出席),我們把握時間地直接進入婚禮流程的討論,當我們陷入討論的困境時,可愛的祐琪Yuki總是可以踏著我們交往的故事,提供許多活動企劃內容,這一來一往的討論就好像在學生時代同組夥伴們一起做報告一樣,時間一下子就到很晚,當然活動內容也大致都確定啦!

 

 

 

她很快的把企劃內容整理成一份文件以及活動上需要用到的音樂全都提供給我和老公。當然接下來就是和老公分配工作啦!他負責製作活動上會使用到的一切道具,而我負責尋找製作活動上的材料、製作MV、選擇婚宴音樂、準備婚禮小物….等。工作上相當忙碌,還得準備婚禮事宜,真的讓我們曾經暫停籌備將近兩週才又開始振作準備(超有罪惡感,因為完全沒進度)。在這過程中,祐琪Yuki扮演著默默支持的角色,總是用信件默默的稍來訊息關心,隨著我對活動的疑問及想法,她總是能快速回應且以尊重的態度和我討論,甚至也主動和我約定前往會場勘查,並和會場人員討論須要配合之處,所有細節都在她的安排之中,而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該做的功課快快做好。

 

 

 

時間來到婚禮當天,祐琪Yuki早在我抵達會場時早就已經和會場企劃人員完成所有會場流程的最後確認,甚至也把當天所有會用到的婚禮小物、MV、道具等全部盤點過。她真是個可愛的女孩,拿到會場準備超閃亮的麥克風,還和我說這個會場的麥克風真的好讚(我想她應該是想說和婚禮的感覺很搭吧!)

 

真得說不上來的感覺,婚禮進行中,我只要聽到她講話的聲音,反而變得一點都不緊張,而且覺得好放心好開心。

 

 

 

當天我也才知道原來我的兩位研究所同學分別是她的大學同學及高中同學,因為這樣的關係,再加上賓客都以朋友、同學、同事為主,這更讓我覺得這場婚宴著實像個同學會,開開心心的感覺就是我要的感覺。

 

 

 

我必須說祐琪Yuki很尊重我們的想法,在婚禮進行中,只要有任何的不確定須要我和老公決定時,雖然她在問過老公的意見後有得到答案,但是她總是會多走幾步路,到隔壁的新娘休息室再來問問我的意見(反而不是透過電話),這著實讓無法全程待在會場的我放心不少。而且送客時,她並不是立刻閃人咧~反而是幫我把事情都打點好後,站在我的對面開心的等我歡送賓客後,最後一個來和我拍照。

 

 

 

我不得不說,祐琪Yuki在學校能駁得學生的愛戴,在我的婚宴上也得到我的愛戴啊!很開心我的訂婚宴有她參與,變得很不一樣。

 

 



推薦文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368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