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晚)台北遠企 

這是個充滿奇蹟的聖誕夜...因為有女神降臨!

是的,對於家陞來說,素如就是他一輩子的女神!

   

素如進實驗室的時候,

家陞早已畢業並在美國留學了!

只從學弟那裏耳聞來了一個女神級學妹的家陞,

和素如似乎就像兩條平行線般不會有交集...

直到家陞學成歸國,

某天提著深藍的千層蛋糕來到學校,

在工科系的教室,與素如相遇了...

之後又回到美國工作三年的家陞,

和素如一直都保持著聯繫,

甚至素如其實一直都將家陞當作好朋友、好姊妹~

直到家陞回台工作一年後,

這一次,邱比特的箭終於射對了方向,

讓生活與感情皆受到挫折的兩人,在一起了...

 20161225(晚)台北遠企  

20161225_195516-1

因為工作不得不分隔兩地的兩人,

第一次和Yuki見面討論流程時,

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素如人在台南實在不方便北上,

所以Yuki是和家陞約在某家安靜的咖啡館見面,

素如則是透過Line,遠距離的與我們一起討論~

除了討論的方式有別於一般,

真正讓我訝異的是...

兩人對彼此的愛以及好默契!

「Yuki,我想在婚宴上給我老婆一個Surprise!」

這是當天一見面,家陞對我說的話!(趁還沒跟素如連線通話,偷偷說)

「Yuki,我想在婚禮上給我老公一個驚喜!」

這是當天見完面,素如透過line與我說的話!

20161225_205110-1

 為了這兩個不能說的秘密, 

Yuki特別製作了3個版本的婚宴流程表: 

【新郎版】、【新娘版】、【共用版】~ 
 
每次mail流程表時也總是再三check, 深怕不小心寄錯了會破梗, 
 
雖然常常還是會有心驚的時候啦~

 

比如說: 
 
12/25其實是素如的生日,
 
為了給她驚喜, 
 
我們特別安排了慶生蛋糕、好友的卡片以及家陞的禮物祝福~ 
 
但聰慧的素如常常跟家陞不經意提起: 
 
「婚禮那天是我的生日耶…

 應該不會不幫我慶生了吧?」 

讓我們極度心驚深怕已經不小心被發現… 
   20161225(晚)台北遠企

 又比如說: 

素如因為想透過唱歌給家陞驚喜,
 
討論後安排在第二次進場時獻唱,
 
但其實那天第二次進場已經設計了其他進場方式,
 
加上素如人在台南,
 
從挑歌、彩排、走位,
 
甚至要瞞過家陞以及那天喬好“原定"第二次進場活動時的其他協助人員,
 
都是非常艱鉅的任務啊!

也為了在驚喜任務進行時不那麼快破梗,

Yuki在12/25當天真的一下假裝燈光壞了,一下又假裝音響失控…

都快人格分裂啦!

不過,

最終~我們兩個驚喜都大成功!!!

尤其是素如驚喜獻唱那段...

家陞真的感動到不能自己!

S_6402370834231

(Yuki要來偷偷說...那天家陞的媽媽後來忍不住小小聲的說了一句:我這個兒子啊...居然哭成這樣!真是好可愛的媽媽啊~)

看到兩人這麼心有靈犀的想給對方驚喜,

其實Yuki也真的非常感動...

我知道這一個聖誕節,

一定會留在我心中好久好久...

相信你們也是!

20161225(晚)台北遠企

親愛的家陞與素如,

謝謝你們相信我,讓我能夠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

就如同我在婚禮上說的:

今天以後,對你們來說,

12/25不再只是素如的生日,

不再只是聖誕節,

而是多了一個【你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是一個賦予你們彼此生命,意義重大的日子!

20161225(晚)台北遠企

(沒想到家陞與素如居然多準備了一個感謝紅包,謝謝你們堅持一定要在婚禮後跟我約一天,

將這份感謝紅包親手交到我手上,我接過了你們的紅包,接過了真摯的感謝,也接過了溫熱的情感與緣份)

 

 【婚禮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祐琪Yuki 

    http://yukihuang.pixnet.net/blog  

     yukihuang130@gmail.com  

【婚禮攝影】盧建宏(小寶)

    http://minifeel.tw/

【婚禮錄影】78th Video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78thstudio/ 

arrow
arrow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