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家陞❤素如  

初次與你們見面...

不~該說,總是遠距離的你們,

初次跟Yuki見面也是"非常特別"的遠距離!

因為家陞是和Yuki面對面,然後透過Line,和在台灣另一端的素如討論!

但...讓Yuki印象深刻的,卻不是因為如此獨特的討論方式!

而是你們都在第一次見面,不約而同,

偷偷告訴Yuki想給對方驚喜的可愛與默契!

雖然我為了怕漏餡,總共打了[新郎版]、[新娘版]、[共用版]三個版本的流程表,

每次修改完成要寄給你們時也總是小心翼翼怕不小心夾錯檔案...

但,我真的從第一次與你們見面後,

就非常~非常~期待你們的婚禮喔!!!*^^*

(其實連現在回想起來,也都非常開心而且有成就感呢!)

謝謝你們特別另外包了紅包給我,

而且在婚禮落幕後,

家陞還特別另外跟我約了時間親自將紅包交到Yuki手中,

因為你們說:你們想再親自當面表達對我的感謝!

沉甸甸的重量,是感激、滿足、開心、陪伴與回憶堆疊而成的情感所累積的...

我知道你們在婚禮當天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收下了這個紅包!

因為我也想記得...

那段不算長,但陪著你們一同籌備婚禮的記憶,

還有,我主持婚禮的熱情與初衷!

謝謝你們在2016年年底送給我的大禮:PTT推薦文!

以下是推薦文來源: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 台北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結婚 2016/12/25 廠商名稱:主持人: Yuki Huang (TWO in ONE)主持人: Yuki Huang (TWO in ONE)

結婚真的是個錢坑

成本控制的我

希望把錢花在重要的地方 或新娘重視的東西

以前大學整天辦活動

因此一開始對於要不要請主持人 心裡有蠻大的掙扎 結論是: 如果有個專業的人可以幫你 1.控場 2.顧問 3.連絡 那真的太重要了!

Yuki 可能不走無敵辣主持人的路線 (尾牙場那種)

可是他的專業跟認真可是 讓我這次籌備婚禮吃了定心丸

一開始給我一個大致婚禮的輪廓 讓我準備的時候比較有個方向

接著幫我寫整個round down 並且主動的連絡 我的飯店, 音樂老師, 新祕

當天帶著我們rehearsal

並在最後新祕化妝時間delay的狀況 做現場場控的安排

再加上 我跟新娘 不約而同的 單獨跟Yuki連絡 希望在結婚時給對方"驚喜"

因此上面說的複雜度 x 3

她光是round down就準備了: 新郎版, 新娘版, 共用版

Yuki的專業跟認真 讓準備結婚忙到快發瘋的新郎 十分的穩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4.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82944874.A.E13.html

 

推薦文來源: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82944874.A.E13.html

 

arrow
arrow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