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雨軒❤悅榕  

其實我很緊張...在這屬於你們的大日子!

其實我很幸福...因為能置身其中感受這最特殊的美好時刻!

迎娶+午宴...真的不難,

但,迎娶+證婚+午宴(西式Buffet)~

連婚禮主持經驗豐富的我都不得不嚴陣以待!!!

MYXJ_20161201210932_save

能像是親友一樣擔任迎娶闖關關主,

能隨時和總召與伴娘為了迎娶時間上的調配臨機應變,

是一種祝福、一種力量、一種使命必達!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賴...

更感激你們的推薦...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婚禮上的每分每秒!

正如同你們為我寫下的推薦文字...那般雋永! 

推薦文內容:

推薦超穩妥婚禮主持人~祐琪Yuki

 
  •  發表 :2016-11-30 17:59:29
  •  

    11.26.2016完成了人生大事,開始籌備婚禮才發現細節實在十分的多,

    我們雙方父母都十分開明,一致說明要兩個小孩自己去籌備,就當成家開始的第一個挑戰。

    幸好,找到了Two in One的主持人Yuki,

    一個做事貼心、細心、非常有系統的一步步的引導我們該如何籌備。

    因此,雖然只有三個月的籌備時間,

    仍然讓婚禮的事前準備十分有計劃,並且毫無遺漏任何細節,

    使我們的婚禮在當天的流程以長輩說的:從未見過的順暢完成了!

    在婚禮上總會有小遊戲或活動,

    Yuki從不落俗套的,是從新人相識的點去琢磨,

    讓我們有別於其他新人的捧花遊戲、特別有意義的二進活動(有別於送小禮物)及賓客非常踴躍參與的愛情拼圖活動。

    整場婚宴從迎娶到結束,都因為有Yuki的陪伴,讓我們十分放心,

    無需擔心任何細節。Yuki都幫我們想的妥妥貼貼!

    感謝Yuki的主持與企劃,讓我的婚宴漂亮完成!

 

arrow
arrow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