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冠宏❤鈴如  

我~或許不是外型亮麗讓人一眼難以忘懷的主持人...

也不會在你們的婚禮當天戴上假睫毛~因為怕搶去新娘風采...

甚至看到攝影師拍攝你們時,我會刻意躲避鏡頭,把最好的畫面留給你們~

但,我會默默的...在你們需要或重要的時候,

挺身而出幫你們解決問題~

因為,你們婚禮的順利與圓滿,才是我最在意的事!!!

謝謝冠宏&鈴如...

把我一點一滴只是希望你們留下婚禮美好回憶的小心意與小舉動~

都放在心上!

謝謝你們真心的推薦!  

 

推薦文如下:

hold 住我的婚宴主持人-yuki


曾鈴如 發文時間:2016-11-04 23:53

 

在籌備婚禮時朋友總說婚禮的鐵三角是婚攝、新秘、婚禮主持人,覺得必須找位專業主持人一起來策畫婚禮,幫忙主持宴客流程。
由於我宴客桌數為30桌,賓客成員幾乎為男方長輩,我個人傾向找端莊、穩重風格類型的主持人,在上網詢問幾位主持人後,不是有檔期就是覺得東部路程比較遠而拒絕,抑或是只願意見面一次面對面碰面討論(在第一次拍攝婚紗失敗後,深怕完全不能重來的宴客出差錯,希望能找到兩次碰面討論的主持人,也比較放心),後來在某一篇推薦文內找到yuki,也上網看到她主持婚宴的影片,對她的口齒清晰、端莊風格所吸引,剛好yuki在我宴客那天也有檔期,並依照婚禮two-in-one 工作室下訂流程先相約與主持人面談確認彼此對於婚禮風格有無相同。
第一次碰面時,yuki跟我們先解釋整個婚禮流程及流程,問問看我們對於婚禮有無想法,也分享他主持幾場婚禮的經驗,建議我們請親戚幫忙撥放音樂,她能和親戚配合好音樂撥放流程,無須多花費再請音控。面談過後覺得yuki真的是注意很多小細節的一位主持人,於是和老公決定請yuki幫忙主持我們的婚宴。下訂後yuki會寄一份婚禮企畫書請新人撰寫交往過程的點點滴滴。
籌備過程中yuki從我們提供交往故事中提供我們婚禮橋段、婚禮音樂,策畫屬於我們的婚禮,並注意很多宴客小細節、佈置動線、時間安排,提醒我們務必要事先彩排、留意投影片尺寸,關心我們準備的進度有無問題或需要幫忙。在婚禮前會再三確認整個宴客流程細節,讓我們放心不少。
婚禮當天約10點半yuki就到達會場進行宴客場勘及陪同親戚試撥音樂,在進行彩排時教導新人及新娘父親如何進場跟交手。當天宴客臨時才知道婆婆邀請的民意代表有到現場祝賀,由於事先yuki並不曉得還有其他民意代表會到會場,yuki都很能經驗老到hold住宴客致詞流程。在更換造型時yuki都會在旁提醒下個流程注意事項。原本說好的飯店會有小管家在敬酒時幫忙拉裙襬,當天卻沒有小管家服務,敬酒時yuki充當小管家幫忙拉裙襬,陪我一桌一桌敬酒。由於花蓮宴客步調滿快,飯店上菜相當迅速,yuki怕還沒換到送客造型賓客就走光,在宴客當中請飯店控制上菜速度。
結婚宴客完後深深了解到yuki真的是我宴客當中的靈魂人物,幸虧有她可以陪我們一起集思廣益規畫屬於我跟我老公的婚禮,提供我們很多資料,提醒我們很多小細節,在婚禮中有突發狀況能幫忙hold住。家中長輩也讚賞她台風穩健、能準確控制整個婚禮流程。
真的向籌備婚禮的新人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yuki! 

 

arrow
arrow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