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午)Dennis&Cindy  

跨越了遙遠的距離~克服了時間的藩籬~

講述的是...我們"三人"的故事!!!

沒錯沒錯,是Yuki與Dennis&Cindy相遇並籌備婚禮的故事!!! *^^*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我們克服著美國與台灣的距離與時差,

透過Line與Mail密集的保持著連絡...

終於,這一切的努力...在10/17當天有了最美好的呈現!

 

謝謝Dennis & Cindy幫我寫的推薦文,

 十分珍惜與你們相遇相識的這份緣,要聯絡喔!*^^*

 

以下是推薦文內容:

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祐琪Yuki

 
 

我與Dennis是在10/17/2015位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行的婚禮。我們一開始是透過寒舍艾美推薦的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當時決定選擇由他們提供的主持人,第一眼看完祐琪Yuki的作品/Demo,我們就決定選擇她。Yuki讓人很有親切感,主持婚禮的時候所有的目光都在她身上,會讓人很放心的交給她去處理婚禮上該主持的話。

 

她非常的有責任心。由於我們住在美國,沒有辦法在台灣見面,所以Yuki都會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一起討論細節。我們有任何問題或是流程上的更改,Yuki的動作很快,都會在最短的其間內立刻完成以及協助我們。Yuki非常的用心。會常常提醒我們該準備的事項以及該注意的細節。很高興這次能夠請到Yuki為我們主持婚禮。雖然只有見過兩次面,但是真的很榮幸能夠跟Yuki一起合作也非常感謝她的主持讓所有賓客們來到我們的婚禮都大贊。

 

 



推薦文來源: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6749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