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午)小丁&盈  

【妳用笑容豐富了我的青春,我用麥克風圓滿了妳的Big day】

  

 

2014212 天氣 晴

今天我聽到了一個非常開心雀躍的大消息:

就是我從大一就因為同寢室而一路相互扶持的姊妹淘—盈,

終於...........要結婚啦!!! *^^* (天哪!!!我開心到在床上翻滾)

在高興的同時,另一方面,是深深的慶幸!

太好了!!!我趕上了啊~ 可以幫自己的好姊妹主持婚禮,真好!!!

 

大學時...我就很愛看日本服裝流行雜誌,

當時無意間在雜誌上看到日本有[婚禮主持]這樣的工作...

覺得可以穿著小禮服,沉浸在浪漫美好的氣氛中工作,真的好棒!!!

所以,大學畢業後,我雖然走上長輩們一直以來期望的道路...

卻從未放棄這個小小的夢想!!!

所以...2006, 我抱著:就算未來只是幫姊妹淘主持婚禮,都好!!!

這樣的心情...踏入了婚禮主持這個領域!

 

無奈...我們倆,卻因為出社會後各自忙碌,

時間與距離,以及種種的小誤會...都讓我們漸行漸遠,

就這樣...失聯了!!!

直到...一張偶然的照片,一個鼓起勇氣的念頭,

一通電話 ...重新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很珍惜這樣的失而復得,更棒的是:我趕上了妳的婚禮!!!

能夠陪伴著妳一路籌備婚禮,看著妳幸福的走上紅毯,

或許就是我能送給妳的...最大結婚祝福&禮物!!!

Yuki,加油~~~ 要幫盈規劃一個最棒的婚禮喔! *^^*

 

2014719日 天氣 晴

為了見面討論婚禮流程與細節~

今天終於第一次見到盈的他:小丁!!!

其實我還真是有點緊張~ >///<

謝謝小丁&盈熱情招待的午餐!

老實說,看完小丁&盈的[前置作業:愛情小故事]...

我真的懂了...盈為何會毫不猶豫地決定要嫁給他!!! *^^*

 

同所高中畢業, 甚至原本在同個集團工作的小丁&...

相識的故事...真的彷彿[幾米- 向左走,向右走]一般~

下班後,一個總是向左走~一個總是向右走~

彷彿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

直到一個美好的巧合, 讓他們相遇了!

總是節省的小丁,對盈卻總是很大方!

就算遇到爭執與問題,小丁也從未想過要放棄這段感情!

在盈轉職找工作期間,也總是給她最大的支持與依靠!

最喜歡盈的素顏,讓她可以輕鬆自己在做自己!

因為盈吃素...過去我總擔心妳的感情會因此受阻~

小丁可以無條件的包容,讓我覺得:是的~~盈真的找到好老公了!

(總算可以放心把盈交給小丁!) *^^*

我想...我今天會帶著美夢入眠......

 

2014911日 天氣 晴

今晚陪著小丁&盈去勘場啦~~

中壢文化里集會所! ...第一次來~但真的離盈家好近!

雖然是活動中心~

但卻是個很方正,設備挺不錯的場地!!!

加上盈有事先找好了音響廠商 ( 配合度很高,nice的廠商),

我們順利測試完所有音樂與影片~

還看了一下新娘房以及進場動線~

也做了簡單的彩排!!!

盈這個貼心的孩子...居然先準備了好多婚禮當天的婚禮小物給我!

(吸水杯墊愛用中~捧花&花椰菜磁鐵吸在我房間鐵櫃上!)

20140920小丁&盈  

那晚天氣很熱,但你們買來讓我解渴的[蜂蜜檸檬蘆薈]...

或許是因為回憶很美好的關係,

現在成為我夏季最愛的飲料之一!!! *^^*

     

2014920日 天氣 晴

終於~~~~就是這天啦!!!

20140920小丁&盈

 

20140920小丁&盈

我期待了好久,但其實也非常非常非常緊張!

活動中心跟一般餐廳和飯店不同,只提供場地!

所以所有的外燴餐點、音響設備、佈置甚至人力...等等都需要額外花費心思安排與準備!

很慶幸我之前有好幾次類似的婚禮規畫與主持經驗,

所以籌備上駕輕就熟!

謝謝盈貼心的幫我連西式早餐都準備好了!

我和小芳特別提早到現場幫妳東看西看~

怕妳不放心,也拍了現場照片準備的情況透過line讓妳即時知道!

20140920小丁&盈  

雖然我自己覺得:因為是好姊妹的婚禮, 所以我主持起來特別緊張...

但坐在台下的小芳說:一點都不會! 讓我真的安心不少!

這場婚禮真的是我第一次身兼主持人, 還認真被列入抽捧花好友的名單中!

可愛的妳,居然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對全場賓客這樣介紹自己:「我是單身、未婚而且目前沒人追的Yuki(我後來自己補了一句:「有這麼慘嗎? 」呵呵...*^^*)

謝謝妳,在自己的婚禮, 還這樣為我的終身大事煩惱!

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現在一樣是單身、未婚而且沒人追,但我有妳們這些好姊妹啊~

我很幸福! 非常非常的幸福......*^^*

20140920小丁&盈  

 2015723日 天氣 陰

謝謝盈...

在我今年生日的時候,幫我在PTT上熱情地做了推薦!

我本來想: !!!我也要趕快認真地幫你們的婚禮做個美好的紀錄!

沒想到...就這樣一路卡稿到現在~

明天可是妳的生日呢...我一定得努力完成這篇當作禮物才行啊!!!

我在心中這樣想著,一邊打開了我的電腦,翻著籌備婚禮中的資料,

思緒彷彿又回到了2014920日那天,

妳穿著白紗正式進場時,我站在舞台上看著妳,

心中是那麼的開心與感動!

還記得...第一次與妳的見面,是大一搬進同一間宿舍的那天,

妳誤以為我妹才是妳未來的室友~

(好吧!!!雖然我大學時跟現在很不像,但娃娃臉果然是那時就有啦!)

之後,我們一路相互扶持,一起逛街,一起看二輪片,

妳帶我吃遍各地的"素食美食"

(真的很好吃!嘉義的素牛排&中壢的素牛奶火鍋...我到現在都懷念啊~~)

和小芳一起在我歌唱比賽時幫我加油...

不管對方開心沮喪或遇到困難時,我們一定在彼此身旁加油打氣!

所以...能讓我用婚禮主持人...這樣的身分,

陪伴妳籌備婚禮~圓滿妳和小丁的終身大事~

我真的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欣喜!!!

真的是太好了!

[就算未來只是幫姊妹淘主持婚禮,都好...]

這是我踏入婚禮主持這個職業的初衷!

謝謝妳在一確定要結婚,就決定:主持人非我不可!

我相信:在未來人生的每一個重要階段與時刻,

我們都會有彼此的陪伴與參與!

所以,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囉...

要一起幸福喔~我的好姊妹:!!! *^^*

 

 20140920小丁&盈

P.S:謝謝盈特別幫我寫的推薦文喔~ 

推薦文請參考:http://yukihuang.pixnet.net/blog/post/260675443

【婚禮企劃&主持】 TWO in ONE婚禮創意~祐琪Yuki

       yukihuang130@gmail.com

【新娘秘書】Joan

婚禮攝影張家榮 (新郎小丁的學弟)

【婚禮佈置&音控】禮長伯禮品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